人生不应该有缘

“把他们全部杀光,我们就是最肉的。”
某人子公举殿下的宇宙第一超级铁粉
小号,终极杂食人【桂】

救命,我瞎说,别看

救命,不要看到说什么被韩信/gan哭,越求他越哭,他就越shen顶,还说什么艹/s你什么的

或者是说韩信在床上d。o就不是人之类的话

啊啊啊我刷百里守约的tag怎么看到这种鬼东西,,[不是守约和韩信,是乙女]。

给我整无了.

真就我说别人/s /b也不大好。毕竟每个人理解不一样,被圈里的人影响还是蛮大的,所以自己去找多点资料行不,别天天刷tag天天刷别人的理解,自己动点脑筋想想啊,虽说资料也是别人整理的,也有别人的理解,但是你是独立的啊,你可以想啊,想啊!!!他是这么性格的人?你从哪看出来的?呵,别人的粮?对不起,我T/M看王者的背景故事,是完全看不出来他性格的,最多是他很能忍,野心很大,你还要结合别人故事里他出现的部分,你会发现他很会算计,很会想事,而且无情为了自己的事业。但是!历史上呢,绝,他也不算是无情之人,他没叛刘邦,侮辱他的人被他以礼相待,m/d王者里的整的真T/M像刘邦。

阿巴阿巴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人生不应该有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