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不应该有缘

“把他们全部杀光,我们就是最肉的。”
某人子公举殿下的宇宙第一超级铁粉
小号,终极杂食人【桂】

别看别看别看

你有你存在的价值,但是我依旧就是不喜欢你。

我就是非常,不喜欢,信白。

勉勉强强能接受,龙狐。

其他皮的拉郎,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。

我是杂食,但是,我又真的不是他们黄一点我就爱。

那种命中感。

阿巴阿巴。

以前我还接受得了些。

我甚至可以接受。

对,我以前可以接受。

啊!

我好无语。

跟人理解不一样。

就真无语。

不是白暴躁就是信霸道。

我直接挠头。

救命,一点都不好。

哭哭。

龙狐的宿命感确实很好磕的,但是那些,啊,要白用身体换取和平之类的,啊,你但凡换个人我都可以,但,那是白,我不可以,坚决不可以。

哭。

看着喜欢的老师离开圈子走向信白,或者玩得好的说因为磕信白的人多粮多所以磕的信白,啊,我就是,心痛。

但也无济于事。

那毕竟是别人的选择。

我只能说,你开心就好。

啊嘞啊嘞

睡.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人生不应该有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