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不应该有缘

“把他们全部杀光,我们就是最肉的。”
某人子公举殿下的宇宙第一超级铁粉
小号,终极杂食人【桂】

【曜白】君名r

预警!!!


是朋友给我写的彩蛋!是给我活动文补的r,但我俩是同步写的,她没看我写的,所以上下文不连贯,大家也可以当作这是一篇单纯的车。


她不混王者圈,是我跟他描述曜白大体的人设,外加我的一点私设。


她说这是她写的严重ooc的三创。()


大家如果能接受就往下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想看可以去AOthree

随便搜一篇文,把数字改成39926982

或者直接搜标题【曜白】君名(车)


感谢她给我写车!感谢阅读!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生不应该有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