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不应该有缘

“把他们全部杀光,我们就是最肉的。”
某人子公举殿下的宇宙第一超级铁粉
小号,终极杂食人【桂】

【散纳】偷喝被养母发现

温馨提示:

+散纳cp向,现pa养母养子关系(下次写点奇怪的情感(雷到快跑

+oocoocooc

+速成产物,1800+







纳西妲推开卧室的门,浓郁的酒味顺势飘出。房间内没开灯,窗帘拉得只剩十厘米宽,光线从缝隙中透进昏暗的房间来。纳西妲走了进去,她并没有开灯或者是拉开窗帘。房间内好像没有人,物品被好好的摆放在桌子上,被子也叠的整整齐齐,一如之前她整理的一样,但是纳西妲知道,散兵就在里面。她环顾一圈后,走到床边,然后就趴下去了。果然,在这。

散兵抱着酒瓶躲在床下,他的身边至少有上十个瓶子,纳西妲惊讶地发现已经有七八个酒瓶变成空瓶子了。再喝下去怕是要酒精中毒,纳西妲严肃地说道:“把它给我。”纳西妲伸手想从散兵的怀里拿走酒瓶,可是却被散兵一躲,错开了手。

“不给!”散兵抱着酒瓶,虽然躲过了纳西妲,但是动作幅度过大,导致酒洒到他身上不少,他也不在意,而是背对着纳西妲,面色潮红,不知是气愤还是醉酒,道:“这是我的东西!我凭什么不能喝!”

“你还小······不能喝。”纳西妲耐心地回答道。

散兵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儿一样,瞬间炸毛,他转过头,恶狠狠地盯着纳西妲,怒道:“我不小了!明年我就成年了!我也就比你小几岁,你装什么装啊,别以为我会认你做我妈,你痴心妄想!”

纳西妲沉默了几秒,然后开始把散兵周围的瓶子从床下拿了出来。散兵被她的动作激怒了:“你给我放下!”他急于去抢那些酒瓶,反而忘了自己身处在狭小的空间里,一不留神就撞到了头,一瞬的疼痛让他表情有些狰狞,可他顾不上疼痛,他的酒,他辛辛苦苦攒钱买的酒就要被别人抢走了。一想到这,他呼吸开始加重,他从另外一边爬了出来,他想把他抢到的所有的酒瓶都抱在怀里,可他做不到,于是就有酒瓶从他怀里掉到了地上,变成了碎片。

看到有酒瓶碎了,散兵气得眼睛都红了,他带着一丝哭腔对着纳西妲吼道:“酒没了!你满意了吧!”实际上,碎的是都是空酒瓶,还有酒的酒瓶都已经被纳西妲拿了出来,放到了一旁。可是散兵喝了那么多酒,早就醉了,哪管得上里面是否有酒。

纳西妲知道散兵已经醉了,不想跟他计较,现在散兵周围都是碎片,她怕他划伤,只得叫他“别动。”。她走到散兵面前,刚想蹲下来捡碎片,就被一股力推倒,头顶传来散兵的声音:“你要干什么!”纳西妲跌坐在地板上,右手心一阵刺痛,她抬手一看,鲜血沿着手臂,浸染上纯白的衣袖。

纳西妲没慌,散兵慌了。

他把酒瓶全都扔到床上,然后蹲下身子想要抓住纳西妲的手,查看伤势,可又想到纳西妲受伤的罪魁祸首是他,手又缩了回去,用一副快哭了的表情望着纳西妲的手,嘴上还在不饶人地说道:“都是你的错,你不抢我酒瓶你就不会受伤,我去给你拿药。”说完就摇摇晃晃地站起来,想出门帮纳西妲拿药,可刚站起来就被纳西妲扯住衣角,他回过头,却看见纳西妲对着他摇了摇头,示意他不用去。

“我自己去就好。”纳西妲左手撑地想要站起来,散兵迅速反应,把纳西妲扶了起来。“乖乖在床上坐着,不要下床,地上都是玻璃渣,我不想你也受伤,知道吗?”

散兵张嘴想说些什么,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,而是听话地坐在床上,低头不语。

纳西妲自己包扎完后,便在厨房拿上簸箕和扫帚,重新进入到了散兵的房间中。这次她打开了灯,玻璃瓶的碎片摔得到处都是,她大致打扫了一下能看见的碎片。

散兵坐在床上一言不发,但纳西妲感受得到,他一直在注视着她。纳西妲扫完之后,向散兵望去,散兵满脸委屈地盯着纳西妲受伤的手,触及到她的目光后,瞳孔微缩,猛地站起来,而后转身倒在床上,一动不动。

纳西妲没有管他,而是又去拿吸尘器,准备再清理一遍。等纳西妲打扫完成,散兵倒在床上,紧闭双眼,看上去已然入睡。纳西妲把床上的酒瓶轻轻挪走,拿起最后一瓶的时候,手腕被抓住了,她疑惑地看向抓住她手的主人,而迎上她目光的是一双眼角泛红的眸子。

“你不要走好不好?”男孩眼神迷茫地望着纳西妲,像是梦中呓语,纳西妲尝试了几次把手抽回来,却发现根本抽不出来,只得任他抓着。男孩察觉到纳西妲的动作,他害怕纳西妲离去,害怕纳西妲不要他,于是他另外一只手一撑,让自己离纳西妲更近,然后环住纳西妲腰。“请不要抛弃我,母亲······”说着更加用力地抱住了纳西妲,似乎这样用力地抱着纳西妲,她就不会离开他。

纳西妲静默,以一种极其别扭的姿势把酒瓶放到地上,然后她摸着男孩的头,安抚道:“不要害怕过去所带来的伤痛,现在没有人会抛弃你,梦中的一切不过是你所幻想的虚假之物,我永远在这等你。”她低头吻上男孩的额头,然后一边轻拍男孩的背,一边唱着不知名的摇篮曲:“花车颠呀颠,颠到……”

纳西妲感受到腰间的力量逐渐减小,她把男孩的手握在自己的手里,然后和他一起躺在床上。纳西妲清理房间用的时间可不短,睡意席卷了她的意识,她打了个呵欠,闭上眼睛就睡着了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90 )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生不应该有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