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不应该有缘

“把他们全部杀光,我们就是最肉的。”
某人子公举殿下的宇宙第一超级铁粉
小号,终极杂食人【桂】

  嗯,我不喜欢别人关注我,因为我不喜欢。随缘随缘随缘🙏🙏🙏别因为一篇文就关注我啊,文笔有待提高。谢谢谢谢谢谢!

  关注了又取关真的很不喜欢🙏🙏🙏宁愿你从来都没有关注我,真的别关注了哥哥姐姐妹妹弟弟们!感谢您的小红心和小蓝手!🙏🙏🙏

  还有我是邪恶混杂乐子人。你看我主页你就会发现我写过bl/gl/bg/现在就差个gb还没写过🤔下次碰到喜欢的CP我会尝试的。我还喜欢写性转,虽然这个号上还没写过盒盒盒盒。

  我几乎没有洁癖。但是有些雷点:

  信白/曜施/曜右位/元施/

  迪琴/钟离右位/枫散枫/羽沫/

  崩铁bl真南柯,我讨厌所有崩铁bl,尤其是美帝,看到美帝会死的程度,丹恒不能右位,云上五小只能是cb向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人生不应该有缘 | Powered by LOFTER